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澳门游 2 (威尼斯酒店 + 官也街 + 水舞间)

澳门由澳门半岛(Macau Penisula),氹仔Taipa)和路环(Coloane组成。游了澳门半岛主要景点,我们第二天都在氹仔逗留。


威尼斯酒店是众多酒店中以景点取胜的一间。
这是我第三次游‘威尼斯’-Las Vegas的威尼斯酒店,真正的威尼斯和澳门的威尼斯酒店。
我们只在酒店内部参观。天空的布景让人以为置身外景。由于是室内,gondola 船夫的歌声都显得特别宏亮。上次在威尼斯没有乘坐gondola,都没听见他们唱歌。
船夫个个唱功了得,似乎都可以去星光大道踢馆了。




原本打算逛妈祖文化村,但我们订了5pm新濠天地酒店的水舞间,时间有点紧凑。于是我们只在附近的官也街逛逛。这条街很短,不消半小时就逛完。


很多美食书推荐的好餐厅都在这里。姐一直想尝试葡国菜,所以我们在外型讨喜的木偶葡国餐厅(当然也是旅游书推荐之一)吃午餐。菜色不错,只是价钱不是普通得贵,吃得我心直淌血。

外形可爱的木偶葡国餐厅

一盆沙拉 + 

胡椒螃蟹 +

炸马介休球 = 507澳币!马介休球是由马介休鱼肉和薯丝做成。不腥,但有点刺刺的~吃不惯海鲜的我尚能接受。


官也街尾段有间卖雪糕果冻的莫義記,其中榴莲雪糕也是广推的小食。只是老板脾气差,一小罐子雪糕还卖18澳币,但纯正的榴莲香真的媲美其它榴莲雪糕。


穿过后巷花园有很多粉色葡式建筑屋。


翠绿色的博物馆(没开=.=

淡黄色的小教堂

两旁种满假菩提树的嘉模斜巷。


我们从官也街穿梭巴士到银河酒店,再从银河转搭新濠天地。

银河酒店

水舞间是游澳门决不能错失的表演。虽然入门票有点贵,但绝对值回票价。
票价分为ABC票区。C票最便宜(成人票港币480,B票贵200港币,以此类推。舞台设计是C形,票价便宜的位置都靠近大荧幕-而且前排位置会被淋湿得厉害(如果不带着父母,我倒想尝试-这是很棒的体验)。我们订的是B票区。由于我的学生证还生效,加上父母有senior折扣,省下了210港币。

入席期间(技术不好,不好意思)


入场后妈才知道票价不菲,脸色很难看,为我们的花费心疼。但表演一开始,妈整个人凑前观赏-我知道一切都值得。连爸也说,这场表演是这趟旅行最值得的一幕。

水舞间卖的不只是汇演,还有高科技的剧院设计和多样化的节目。85分钟的表演没有一秒钟的冷场。
表演期间不允许拍摄。但很多不听话的观众还是违例,工作人员还得穿过人群警告。
与其留下那一小段照片或短片,倒不如专心看表演。这也是对表演者和观众的一种尊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