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夏日游

似乎美国的科研组每逢夏天都会办一次组活动。去年我来时已经错过了,今年第一次参与。地点位于香槟城郊外的Lake of Woods。
大约九点和利惠搭Brian的车子出发,时间比组约定的早了一小时,因为Brian要钓鱼。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怎么钓鱼,也尝试了一两手(我是说抛鱼线)。那天很幸运,Brian才一抛出鱼钩几分钟,就有鱼上钓。由于利惠带了Buddy出来,狗狗出门总是特别兴奋。所以我们俩必须带它去别处溜,免得Buddy一直跳进水里捉鱼,让Brian抓狂。

Buddy的背影在Brian身边显得特别可爱。

一小时后,组员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抵达。大家玩卡的玩卡,玩frisbees的玩frisbees。我和Arnab(请别怀疑,他是来自印度的postdoc,名字确实和我们的马来文-’兔子‘一模一样)明显是喜好摄影的,总呆不久就抓着相机到处拍拍。直到老板也到了,才开始吃午餐。

我很佩服Eric的耐性,无怨无悔地独个儿在一边烧烤给大家,然后还做打扫。他似乎就是天生喜欢呆在厨房忙。烹饪是他的最爱。

过后的volleyball我都不参与(因为实在不是我的菜,那时在Bintan已经充分体验了),所以成了Buddy的’dog-sitter‘。我可是怕狗的人,可是自从接触它后,开始发觉狗狗的可爱。Hang可是组里出名的怕狗,永远和buddy保持一公尺外的距离。看来我很不错了。哈哈。Smile with tongue out

看到Buddy 就想到Stitch。那大嘴巴、又凶又呆的傻样子很难叫人不疼爱。

天气真的太热。回到家照镜子,才发现忘了在颈背涂防晒油,明显红了一大片。Sad smi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