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换一种方式飞翔


挣扎了半年,终于说出口了。
那一刻,感觉整个人放松了。毫无疑问地,这不是我要的吗?

大家都问我为什么?我说我喜欢academic。说我要安定下来。说我讨厌拥挤的新加坡。说我讨厌现在的自己。。。理由,充分得不容置疑。

两星期过去了。心情沉淀后,你再问我,真的如此坚定吗?坦白说,我是害怕的。
离开的理由还是坚定的,回去的理由却像比萨斜塔,摇摇欲坠。

年龄像厉风,主宰风筝的遨游,时间到了,总得做个了断。结束浪子生活,怕像被收线的风筝,失去飞翔的自由。继续流浪,又怕成了断线的风筝,永远回不来。

于是,我选择被收回。我始终平凡如你我他,斗不过时间的流逝。我会怀念飞翔的滋味,也会追寻另一种方法去翱翔--飞得更自由,不用担心身后牵绊着的线。

这方式,请和我一起追寻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